摩拉克斯的印花睡衣[慎关哦]

一位非常玻璃心的小女孩。

【all越/越中心】关于《网王》系列的主角论

PS:二编,早年黑历史。

  因为n刷网王时看弹幕说小王子靠主角光环才走到这个位置,于是以此为基础写的一篇文,是我这辈子喜欢的第一个角色,喜欢了很多年,捧在手心里的喜欢,所以有感而发,触到谁的类,我先给你排。


  

  

  

  

《网球王子》是许斐刚的漫画作品,刚一问世便火遍了全球,成为jump运动系代表作之一,这也在当时一度掀起了网球热潮。

身为主角的越前龙马自然成为人气排名“最想要的弟弟”第一名,按照许斐刚的尿性以及一贯的主角套路,主角龙马所在的青春学园自然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网球校队。

然而……

这也引起了许多争议。

距离《新网王》这一部杀人网球运动作完结已经过去了三个月,自结局龙马打败最后的德国队队长而取得胜利后,很多人对此表示不屑。

传出了这样那样的流言蜚语也是情理之中。

「喂,小鬼,听说你赢了我们是因为你本身是主角?我们今天来比一场吧!」迹部大爷样子扛起球拍对着越前。

「我也要比,《网王》之外不是身为主角的你到底实力是怎么样的,很期待呢!」

「嚣张的小鬼,这次我要一雪前耻!」

来自各校队的正选早已端起架子站在了校门口外,一口一顿骂,如果不是顾及门卫还真的就直接冲进去了。

「不要。」这是他们等了三个小时的回答。

奈何这帮人大粗老爷们竟然能软磨硬泡整整一个小时,最终还是答应了。

每人一局定胜负,纵然是世界冠军的越前也经不住三四十个人的挑战。

整装休息十分钟,继续比赛。

无不被龙马断了发球局而没了后续。

1vs42

龙马获胜。

「并不是只有主角才能成为最出色的网球选手,而是只有最出色的网球选手才能当上主角。我接触网球的时间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要早,凭什么一句“天才”就要扼杀了我十几年的努力?」




自那以后,关于“网球冠军的主角论”风波就这么平息过去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拉克斯的印花睡衣[慎关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