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克斯的印花睡衣[慎关哦]

TO我推:你的痛苦是我的兴奋剂🤤

【破云/阅读体】你还活着,这真的很好 1

*时间线:停停手术出院之后


*相关人物:严江、建宁上下左右铺、严父严母、【停停前期暂不出场】


*【】为原文


*ooc属于我,但你们不能欺负我,我还是个孩子。


*最近阅读体上头,但是我收藏的太太们只有一个完结了的,所以就很想自己写一个,第一次写阅读体。


*我永远喜欢停停



——————————————


       距离江停开颅手术出院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严峫本来是想趁着婚前打算和江停一起在国外度过的,但最后被电话另一头的曾翠翠女士勒令禁止在他身体养的彻底之前整出什么幺蛾子。


      所以严峫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开荤了。


      而且江停现在的状况并不利于长途旅行。


      身为这一次潜伏毒贩根据地的功臣,因伤住院后成了全建宁警局众星捧月,即使已经出院好一阵了,但那山堆高的慰问品依旧没有消耗完。也不知道是不是文化差异,建宁市局的脑回路清奇得扭曲,马翔送来了他自认为非常亲密的问候:300G动作大片,说是婚后可以用这个来学习学习增进感情。


      韩小梅有那么几天私底下奋笔疾书,活像个玩了几个月但明天高考所以准备通宵临时抱佛脚的“优等生”,那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真是让无数网友感天动地。淮上本人实锤。


      相比之下高盼青的伴手礼和苟利的最新著作就显得尤其正常。


      严父严母批发部似得进口药不要钱地砸,什么补钙补肝糖尿病必备胰岛素补肾都买了个遍。杨媚带来的生发剂那广告说是一滴长发三千尺。


      别人过来看病人送百合,严峫送白玫瑰黑玫瑰红玫瑰蓝玫瑰紫玫瑰黄玫瑰绿玫瑰……


      皇后娘娘出院以后回了和严峫在一起的小宫殿后就没再出宫了,大抵就是严峫怕人摔了磕了碰着。


      每个月的十四号对于严峫来说都是情人节,想着法子送人礼物,什么建军节重阳节都不放过,所以正好今天是盼了整整一个月的十四号。


      他望着还未醒过来的江停出神,上天赐予的出色相貌让枕边的人即使已过三十,却与刚踏入社会风华正茂的青年无异。


      严峫下意识地想凑近亲吻他的薄唇。




      



      他本来正打算俯身亲吻的脸在那恍惚之间切成了冰冷的地面。身边已经没了熟悉的温度,本来价值不菲的双人床也没了踪影。 四周是白色的墙壁围绕而成,有几套桌椅。


      “严峫?”是一个女人的叫唤。


      他转过身一看,这个时间点本应在建宁警局里打卡的人员就这么愣愣站在他面前,还有杨媚和严父严母。


     他开始慌了。


     “你们怎么在这里?江停呢!?”在场的所有人只有他穿着一身睡袍,显得有些狼狈。


    “我哪知道?”


    “我一睁眼就在这了,哎哟他刚还在我怀里的”


    曾翠翠一把揪住了他的耳朵“停停没跟你一起?”


   『欢迎进入时空间。』

    一道机械生硬的声音传来。


   “谁啊?”


   “不会是鬼吧!?”


   『我是这座时空间的传导体,本次将各位聚集于此是希望各位观看一段视频,观后即可离开。请放心,现在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时空间的时间流动不变。』


    “太魔幻了吧?不会是什么绑架吧,虽然我知道现在的绑架犯或多或少会点高科技之类的,传销组织吧这,果然警察做久了就容易拉仇家。”马翔搂着高盼青的手有一茬每一茬的贴。


     “哎不是,我媳妇呢?”严峫拍桌而起。


    『请不必担心,江停依旧还在现实世界里熟睡,由于体质暂时不便进入于此,并且他有严重的PTSD,以下内容不宜观看。』


     “PTSD?江顾问?”苟利有些不可置信。


      “可能是那次塑料厂爆炸留下的。”严峫攥紧了拳头,咬咬牙,似乎说得是自己。


       马翔和韩小梅一行人听得云里雾里:“严哥,PTSD是啥?”


       “创伤后应激障碍。不懂自己百度。”苟利道。


       “我的儿媳,严峫你可要对我儿媳好点,不然我打断你的腿。”曾翠翠揪着他的耳朵更是用力。


      “好好好,我每天都把他当宠得好好的呢。妈你松手疼疼疼!”严峫捂着自己的耳朵,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抬头:“哎不是,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是为了纠正规则而诞生的,在建宁与恭州中有一份负面情绪迟迟无法平息,所以我调出了事情的始末以此来让他们得到救赎。我整合了一种处理方式,就是让相关人员知晓始末,希望各位谅解我的擅自主张。』


     “身为人民公仆这点忙还是帮帮吧,哎不对啊,相关人员?我们?”严峫寻找着声音的来源。


     『是的,各位是这篇故事的相关参与人员。』


      话音刚落,面前赫然出现一个不比电影院里小的投屏。


      上面投射出几个大字:


《破云》

主角:江停、严峫

相关参与人员:韩小梅、黄兴、苟利、高盼青、马翔、吕局、魏局、余队、方正宏、严父严母、杨媚


     “哎咋还有我的名字了呢?”高盼青拽来马翔的手。


     “也有我。”


    “江哥?他不是不在这里吗?咋还有我江哥的名呢?”


     “哇是严队和江顾问。”


     【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

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




     “恭州?这不是塑料厂那次吗?”马翔道。


      “那一次恭州缉毒支队确实伤亡惨重。”魏局和吕局端着茶喝了起来。


      “之前江队的审核已经批下来了,所以大致也知道是什么个情况。”吕局皱眉。


     “我江哥清白得很,恭州那帮混/账在我江哥殉职之后什么脏水都泼,良心都被狗吃了。”杨媚愤愤不平的死盯着投屏上“恭州市”这三个字。


     “就是就是,我们都相信江队是无辜的!”韩小梅坐在了杨媚旁边。


     “我媳妇那么多功勋他们看不见吗?果然待在建宁才好,去什么恭州啊,啧。”严峫嘲讽:“哎不是,什么你江哥?什么殉职?闺女你会不会说话呢?你妈还没死呢就咒他?”


     “我呸!谁是你闺女!滚!江哥本来就是我救回来的!我还没说我家白菜被你拱了呢!我辛辛苦苦养了三年的白菜。”


    “真懂事啊谢谢闺女帮爸爸细心浇水施肥。”


    【  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不就是个无赖么?还十项全能,呕。”杨媚一眼扫完了文案顿时一阵唾弃。


    这真的不是严峫他自己写的然后来唬我们吗?


    神特么进可百米狙人头,枪法再厉害哪有我江哥厉害。


    切。


     “你看看,你品,你细品!我这一身优点可是公认盖章的,不是我吹,整个建宁就找不到第二个像我这样完美的对象。”严峫将手伸进睡袍挠了挠腋下,踩着个拖鞋翘着二郎腿:“哎不是,这啥玩意?什么叫‘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江停就那么信不过我?这也太过分了,他要没了我咋办!我就孤独终老?”



      曾翠翠一把拍掉他当众搓伸腿瞪眼丸的手:“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个丢人玩意,你哪来的脸。”


      “哎不是啊妈,我这不是遗传了您良好的基因吗,我这脸,下海挂牌五万起。”


      准备磕cp的某严江粉头:啊~我果然没站错cp,高冷禁欲遇事沉着冷静高智商受,武力值max宠妻狂魔攻,这是什么神仙cp呜呜呜呜!!



评论 ( 17 )
热度 ( 2990 )
  1. 共3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拉克斯的印花睡衣[慎关哦] | Powered by LOFTER